欢迎光临 歌词创作 自有的幻想空间

无哩头绪的生活 四周压力压住呼吸的时候 选泽漂浮在只有自由的空间 眼前太多阻碍 模糊了视线 只有保住心里的氧气 让坚定的心一直走到明天的明天 把刻苦当作是考验 考验未来能走得更加长远 把眼泪洗净悲伤的昨天 暂时逗留在一个人的世界 把思索一切再从新整理一遍 明天再勇往向前 欢迎光临 自有的幻想空间 这个部落格里,将是张贴我创作的词,请多多给于评语。。

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长生学 (Longevitology)

从2014年5月7日到12日,这六天里我感觉到日子过得很充实, 因为我参加了长生学讲座。在我人生里,这个机会,让我感觉到我的生命多了一种能量。这种能量让我更领悟到生命里应该如何用爱去生活。长生学也让我学到了生活里,一门很好用的知识。我完全无法想象它竟然可以走进我生命里。能接触它,我必须要非常的感恩。长生学是一种通过一位老师帮我们开穴后,靠着三种方法:静坐、自疗和帮人治疗来提升我们身体的健康。这么说很不可思议吧! 开了穴道后,每一天静坐是基本功。老师告诉我们,若要确保穴道不会关闭,每天至少得静坐15分钟。若持续一个月里都没有静坐, 穴道就会关闭了。通常学长生学的人,都规定要是14岁以上的小孩。为什么呢?原因是14岁以下的小孩,穴道还未完全关闭,所以还不需要开穴道。反之,14岁以上穴道就关闭了。开穴到后,在那里的义工们都提醒大家得喝水,然后继续静坐。在这个时候静坐,吸收宇宙能量的能力比较强,所以当天参加长生学的人都乖乖的在开穴后静坐。而且,大家同时吸收宇宙能量,能量的磁场也会较强。老师说,c7+头后部调整,可以调理脑部掌管的内分泌系统。真的很难的,我也能到义工调整站去帮人和被人调整。这个经验让我体会到,学了长生学,调整人不止能帮助到别人外,自己也从中得取更大的益处。在帮人调理的过程中,感觉能助人是件快乐的事!到调整站,被调整的我,第一次感觉到是多么的舒服。被调整的身体的背部,凉凉的,似乎被涂上了去风油!在结业了的第五天,对长生学,只能说,它真的很好用。我相信它,只要能用心去静坐,会慢慢地得到意想不到的健康! 现在,我都强逼自己每天静坐一小时。第一次,挑战一小时的静坐,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把闹钟设定在一个小时。静坐的期间,面对的还是脑里有太多滑过的杂念,无法完全集中。另外,时间越长,会开始有放弃的念头。心里一直在想,什么时候闹钟才响啊,仿佛一个小时在这时候显得如此的漫长。可是,我的意念一直告诉自己,我可以,我一定要。最后,我真的完成了。没有那种心里的坚持,我想我不可能做到静坐这么久!我一直想着,静坐越久,越好,就为自己而努力吧。我愿我对长生学的坚持是一辈子的,让它一辈子在我的生命里带来奇迹。我相信它,相信我自己。感恩有身边的人,带领我去接触长生学,我会学着感恩!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