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歌词创作 自有的幻想空间

无哩头绪的生活 四周压力压住呼吸的时候 选泽漂浮在只有自由的空间 眼前太多阻碍 模糊了视线 只有保住心里的氧气 让坚定的心一直走到明天的明天 把刻苦当作是考验 考验未来能走得更加长远 把眼泪洗净悲伤的昨天 暂时逗留在一个人的世界 把思索一切再从新整理一遍 明天再勇往向前 欢迎光临 自有的幻想空间 这个部落格里,将是张贴我创作的词,请多多给于评语。。

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你的不顾一切

是谁撞进了我的世界 
又是谁夺走我的一切
将我的一切分身碎灭
眼泪静悄悄来到眼前
是我还在相信这爱恋
你却残忍地把爱毁灭

你可以不顾我的一切 把回忆都夷为平线
在拥抱她之前你忽略 拥抱我说过的语言
是你对爱那么不坚决 说过对爱从不改变
因为她的出现你辉别 所有过去不再眷恋

你可以为她不顾一切 把我抛入无底深渊
在远离之前还有一些 想念要还给你抱歉
既然你对她那么坚决 只能成全你们相恋
我会收拾你所有体贴 永永远远不再眷恋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