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歌词创作 自有的幻想空间

无哩头绪的生活 四周压力压住呼吸的时候 选泽漂浮在只有自由的空间 眼前太多阻碍 模糊了视线 只有保住心里的氧气 让坚定的心一直走到明天的明天 把刻苦当作是考验 考验未来能走得更加长远 把眼泪洗净悲伤的昨天 暂时逗留在一个人的世界 把思索一切再从新整理一遍 明天再勇往向前 欢迎光临 自有的幻想空间 这个部落格里,将是张贴我创作的词,请多多给于评语。。

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我的愿望》

失望带来了伤 承诺是不能再相信的谎
梦境带来希望 醒来喜悦只是虚空一场
多少心情文章 写出埋葬了多久的愿望
相信凝结过往 溶解成了海谁还能抵抗

是谁给了翅膀 使我落空在迷失的操场
说不说都一样 说了被忽略更让人感伤
看见了一点光 瞬间黑暗又掩盖了光亮
傻得相信明天 而明天还不是一样流浪

我太相信你能实现我的愿望
原来你一直没有把它放心上
我的等待你因为忙碌而遗忘
再向前发现那是落空的愿望

我太再意那音讯全无的收场
你可以说了一秒钟后就忘光
我的期待还有谁会记在心上
就让我背着光线一个人流荡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