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歌词创作 自有的幻想空间

无哩头绪的生活 四周压力压住呼吸的时候 选泽漂浮在只有自由的空间 眼前太多阻碍 模糊了视线 只有保住心里的氧气 让坚定的心一直走到明天的明天 把刻苦当作是考验 考验未来能走得更加长远 把眼泪洗净悲伤的昨天 暂时逗留在一个人的世界 把思索一切再从新整理一遍 明天再勇往向前 欢迎光临 自有的幻想空间 这个部落格里,将是张贴我创作的词,请多多给于评语。。

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一直到永远

词:app12

应该学习看出你真正的笑脸
有一点在敷衍我的明天
你有多少考验 我都陪你熬从不埋怨
我只是要你多在乎我一点
把我存放在你心里面

你不要一转眼 当我还措手不及正要人陪你就不见人烟
我的心被你一次又一次伤害到极点你还是可以视而不见
人是一种感情的动物 你应该了解再你背后我变得彻夜难眠

我不想放弃你 如果你良心早些发现我的好始总不改变
我的泪 不想再增加在我们之间 不管明天还有多遥远的路线
不管明天还有多怀念 我只希望我们能一直到永远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