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歌词创作 自有的幻想空间

无哩头绪的生活 四周压力压住呼吸的时候 选泽漂浮在只有自由的空间 眼前太多阻碍 模糊了视线 只有保住心里的氧气 让坚定的心一直走到明天的明天 把刻苦当作是考验 考验未来能走得更加长远 把眼泪洗净悲伤的昨天 暂时逗留在一个人的世界 把思索一切再从新整理一遍 明天再勇往向前 欢迎光临 自有的幻想空间 这个部落格里,将是张贴我创作的词,请多多给于评语。。

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因为有你. 我有了爱

听你的过去 我懂你比谁经历的还苦
这一路风雨 让你把这世界看清楚
如今眼前得无助 还有什么撑不住
没有理由停止脚步 认了输

要撑起着一个家 你只有刻苦
你从不埋怨地给我 最好的全部
别人怎么看你 你不在乎
这一路的幸福 你不刻意去追逐

一点一滴多苦你不去数
你的眼神从不俱畏那未知数
你是一座城堡 是那么坚固
风雨都不管 守卫属于你的一片泥土

我的未来因为有你 我看见了希望
你宽厚的肩膀 是我永远能回去的避风港
我爱你 一辈子爱你
因为有你 我有了爱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