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歌词创作 自有的幻想空间

无哩头绪的生活 四周压力压住呼吸的时候 选泽漂浮在只有自由的空间 眼前太多阻碍 模糊了视线 只有保住心里的氧气 让坚定的心一直走到明天的明天 把刻苦当作是考验 考验未来能走得更加长远 把眼泪洗净悲伤的昨天 暂时逗留在一个人的世界 把思索一切再从新整理一遍 明天再勇往向前 欢迎光临 自有的幻想空间 这个部落格里,将是张贴我创作的词,请多多给于评语。。

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我的存在

在某年某一天,我在那个地方,很少会到的一个地方出现了。别人看在眼里,是什么感觉,有没有注意到了我的存在?没关系,别人没注意到我,真的没关系。人毕竟不是要活在别人的眼里。问题是:我在这里,我自己又有没有感觉到我自己应该在这里存在呢?我应该快乐地在这里,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船到桥头自然直,一切都顺其自然好了!在某个地方,是找新感觉的时刻。当地的风土人情、一个城市的喧闹或寂静、人们的一举一动都是我最在意的。心累了,就休息吧!暂时关上那扇心门,等恢复了,再重新打开,可以重新开始,可以从心出发,我的心还保持得如此新!!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