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歌词创作 自有的幻想空间

无哩头绪的生活 四周压力压住呼吸的时候 选泽漂浮在只有自由的空间 眼前太多阻碍 模糊了视线 只有保住心里的氧气 让坚定的心一直走到明天的明天 把刻苦当作是考验 考验未来能走得更加长远 把眼泪洗净悲伤的昨天 暂时逗留在一个人的世界 把思索一切再从新整理一遍 明天再勇往向前 欢迎光临 自有的幻想空间 这个部落格里,将是张贴我创作的词,请多多给于评语。。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寂寞的出口》

我想的 我看的 我要的 谁会在乎 想身边热闹一些 心可以不想生活太多无恼的情节 很想分享哭与乐 心就能把生活看得简单活得精彩 我不要一个人去面对考验 能不能有一个伴陪在我身边 等日子的时间让我好疲累 好想赶快逃离这寂寞的感觉 这一条路还需来回多少遍 这一个地点还要呆上多少年 心里真的不知还能撑多久 能不能让我走出这个小房间 未来的我能否经得起考验 飞翔在蓝天白云中我最耀眼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 主页